快递舆情

韵达表彰全网先进典型 强调全网一体提升服务能力

2023年02月20日来源:亿豹网

2月18日,韵达控股在上海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以“稳健、进取、求是、共赢”为主题,表彰先进典型,激励担当作为,以更强使命感、更高责任感,更好地协同全网和社会资源,服务于商家、客户和消费者,更好地促进快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1676791254688258.jpg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在发言中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坚持安全为基,当前的重点是要做好即将召开的两会期间的寄递安全工作。

同时,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继续实施“客户分群,产品分层”的策略,通过数字化建设提升网络的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要继续推进网络命运共同体建设;要继续关心关爱一线小哥;要巩固“快递进村”成果,主动服务乡村振兴;要加快推进“快递进厂”,增强国际物流服务能力;要通过努力,促进全网的稳健、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韵达联席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陈立英表示,韵达全网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勤俭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全网一体”,服务好市场和客户,提升快递小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要发挥榜样的力量,努力践行“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韵达使命,助力商家、企业和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1676791295912295.jpg


大会表彰了在2022年度工作中为促进韵达发展、抗击疫情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先后颁发了“抗疫卫士”、“奋斗先锋”、“抗疫先锋队”、“创新实践奖”、“特殊贡献奖”、“最佳服务奖”、“最佳成长奖”、“最佳管理奖”、“最佳经营奖”和“金韵奖”奖项,相关获表彰的代表也作了交流发言。

韵达各板块、各中心及部门和快递、快运、冷链、国际物流、供应链、末端驿站及各分子公司、各省公司、分拨中心负责人及获表彰的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