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山东省快递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

    3月13日下午,山东省快递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济南圆满召开,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刘长春受邀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22家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并履行了相关会议程序。

    2024-03-15
  • 湖北省委社会工作部专题调研省快递行业协会

    3 月7日,湖北省委社会工作部刘志强主任等一行专程到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进行调研并组织座谈。据悉,这次是省委社会工作部自今年元月成立以来第一次到社会团体组织进行专题调研,体现了社会工作部对新就业形态快递行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省邮管局党建部负责人、省快递协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2024-03-14
  • 安徽省快递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合肥召开

    3月7日,安徽省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罗文应邀出席会议。省快递协会会长满峰及理事单位参加会议。

    2024-03-11
  • 重庆市快递协会组织召开2024年新能源汽车产品推介会

    为提升快递公司区域转驳及末端网点运输能力,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重庆市快递协会联合重庆长安车联科技公司,在渝北区申通区域网点召开快递专属新能源汽车车型推介会,市内主要品牌快递行业车辆管理人员、部分基层快递工作人员参会。

    2024-03-08
  • 山西快递协会隆重举办“欢乐中国年,快递暖人心”主题日活动

    2月22日下午,山西省快递协会根据山西省社会组织总会的安排,在太原市北美N1新奥莱购物中心隆重举办了“欢乐中国年,快递暖人心”主题日活动。来自我省邮政、中通、申通、圆通、韵达、极兔、京东和菜鸟山西总部的8家会员企业参加了这次主题日活动。

    2024-02-26
  •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河南省快递协会督导调研春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和河南省快递协会领导深入多家邮政快递企业督导调研节后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20
  • 为留沪快递员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2024年“欢乐无限春节观影”公益放映活动启动

    2月8日,上海市2024年“欢乐无限 春节观影”公益放映活动在黄浦区国泰电影院正式启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上海市电影局局长高韵斐、上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巍、中共黄埔区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峰、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会长周德刚出席启动仪式。顺丰速运、京东快递小哥组成20人方队代表快递行业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感谢社会各界对快递员群体的关爱。活动将通过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残联、市消防救援总队、各区电影管理部门等单位,向春节留沪的基层工作者、部分特殊困难群体发放5万张电影兑换券,其中快递小哥发放3000张。2月8日至24日(元宵节)期间,持券可就近前往全市80家影院观看春节大片。

    2024-02-19
  • 河南省邮政管理局领导春节后首日亲切慰问 河南省快递协会迎来温暖春风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强,局党组成员贾琳娜来到省快递协会亲切慰问全体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陈局长充分肯定了省协会在2023年的工作,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作用,要当好政府参谋的助手,行业发展的推手,企业成长的帮手,使省协会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2024-02-19
  • 四川省快递协会组织开展2024年“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力2024年春节期间全省邮政快递服务保障工作,2月4日,四川省快递协会联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开展2024年春节“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为基层员工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4-02-06
  • “暖蜂”正当时 ——咸宁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春节前慰问快递企业困难职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指示精神,关心鼓励在冰雪一线奋战的行业工作人员,2月6日,咸宁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快递企业一线困难职工。

    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