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安徽省邮政快递职业技能人才培训认定中心在肥挂牌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办公室、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邮政快递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实施意见》(国邮办发〔2023〕30号)精神,推动实施企业“新八级工”制度,安徽省快递协会经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批准,取得全省邮政快递业职能技能等级认定资质,积极开展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技能培训和等级认定,更好服务快递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安徽省快递协会在顺丰合肥丰泰产业园内正式挂牌成立“安徽省邮政快递职业技能人才培训认定中心”。

    2024-04-24
  • 极兔快递员喜获中级工技能等级证书

    安徽省快递协会高度重视此次极兔公司快递员中级工技能认定工作,根据省人社部门要求,对照《快递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相关要求,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制定认定考核方案,组建专家团队、考评团队,提供优质高效的认定服务等一系列有力举措,为该批员工通过考评认定奠定了基础,赢得了企业和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的一致好评。

    2024-04-23
  • 陕西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2024年度会员大会暨 2023年度“优秀快递员”“快递服务优秀网点”表彰大会

    2024-04-16
  • 江苏省快递协会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4月9-10日,江苏省快递协会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南京召开。各副会长、理事单位、各地市团体会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24-04-12
  • 江苏省快递协会召开新《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

    2024年3月1日,新修订的《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正式施行,根据工作安排,省协会于4月9日在南京召开新《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宣贯培训会。
    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政策法规处处长芮晓峰对新《快递市场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从《办法》发布的背景、重点内容、新旧《办法》对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还结合现阶段社会关注的热点进行了重点讲解。
    省协会各副会长、理事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各市协会主要负责人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

    2024-04-12
  •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邮政业发展规划工作培训会在成都召开

    4月8日至9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邮政业发展规划》工作培训会在成都召开。培训会由四川省邮政管理局、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共同组织,旨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邮政业发展规划》,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邮政业高质量发展。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向东,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文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4-04-11
  • 山西省快递协会组织召开了“百会千企促万生就业”行动方案 解读暨需求调研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协会服务企业会员的优势,动员企业会员单位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为2024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岗位,山西省快递协会于4月9日下午举办了“百会千企促万生就业”行动方案解读暨需求调研座谈会,全省邮政快递企业主要品牌会员单位招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2024-04-10
  • 四川省快递协会参加省委社会工作部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4-04-07
  • 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七次理事会议在汉召开

    3月 2 8 日,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在汉召开第三届七次理事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快递协会、省邮政管理局等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省协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省总工会相关领导、省邮政管理局相关领导、理事单位负责人、市州协会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省协会会长熊荣主持会议。

    2024-04-03
  • 湖北咸宁市邮政快递业清明节祭扫英烈 何功伟活动

    4月1日,咸宁市快递行业党委联合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市区多个品牌企业共计100人,开展了咸宁市邮政快递业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活动在何功伟烈士陵园举行。

    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