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圆通三家公司位列“2022年度上海市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

2023年02月20日来源:圆通之家


2月16日,“战略赋能育新机 积厚成势启新程”2023年青浦区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表彰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青浦区委书记徐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区政协主席曹卫东,区委副书记张权权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并为企业颁发奖杯奖牌。圆通董事长喻渭蛟应邀出席表彰会。

表彰会上,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上海圆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上海市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圆通速递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青浦区服务业十强企业”,上海圆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青浦区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



徐建代表中共青浦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获得表彰的百强企业和创新创业人才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徐建说,青浦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在青企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人才的逐梦奋斗。特别是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广大企业在物资保供、捐款捐物、复工复产、志愿服务等方面挺身而出、倾力奉献,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青浦战疫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青浦将围绕“战略赋能区、数创新高地、幸福温暖家”的奋斗目标,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以示范区城际线和长三角数字干线“双线布局”为引领带动,加快发展“大数字、大健康、大商贸”产业,奋力推进现代化枢纽门户建设。一流的城市要与自己的一流企业共同成长。希望大家牢牢抓住大好机遇,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拥抱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实现新飞跃,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浦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青浦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广大企业家并肩作战、风雨同行,共赢发展、共创未来。

会上,杨小菁宣读了表彰决定。会前,区领导徐建、杨小菁、朱明福、曹卫东、张权权等还会见了企业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