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国际入驻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签约挂牌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8年08月21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8年8月20日,韵达国际入驻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签约挂牌启动仪式成功举办。韵达国际业务负责人、韵达广东省网点管理部副经理等参加了仪式。



一直以来,韵达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理念,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快件服务时效、服务质量、服务水平,通过不断地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

韵达国际在韵达发展理念的指导下,坚持“互联互通互递 韵达全球”的发展理念,相继开拓了德国、美国、荷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内的国际快递物流网络,努力提升服务能力、营运水平,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着力为客户创造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



韵达国际业务负责人表示,此次韵达国际入驻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签约挂牌启动仪式,旨在通过佛山国通保税物流中心的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高韵达国际快件的通关效率,缩短货物流通时间,提高快件时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方式体验,同时也有利于韵达推出更多新产品,客户满足多样化服务需求。

韵达是全国网络型快递企业,目前正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