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韵达客服业务培训相继开展

2023年04月06日来源:韵达速递

“我在客服岗位13年了,今天的培训对我来说收获非常大,老师的讲解,让我对服务用语、受理规范等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回去后,我要把今天所学的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来自韵达江苏靖江参会网点客服代表孙枫在培训结束后这样说道。 


1680576810223311.png


4月2日,来自韵达江苏省内150余家网点优秀客服代表齐聚苏州,参加了由韵达客户质量和监控中心组织的全网客服业务培训(苏州专场)。作为落实韵达全网网点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韵达客户质量和监控中心负责人带来了培训学习的“第一课”。

她说,3月18日在珠海召开的全网网点会议提出,要坚持“全网一体”网络发展理念,坚持“共建共管”网络发展思路,共同推动“建网络、提时效、优服务”具体举措落地落实,通过全网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全面提升全链路网络能力、产品分层和服务品质升级工作,为商家、客户和每一个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韵达客户质量和监控中心负责人就强化服务能力与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等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作为客服人员,我们是客户服务的第一责任人,我们要以客户为中心,关心关注客户,及时解决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同时,我们也要注重细节,注重服务质量,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用心和努力。”她鼓励大家,要充分领会总部的要求,把握机遇,挑战自我,不断提升个人在客户服务中的专业性,为公司赢得更多客户认可做出积极的贡献。

培训期间,韵达客户质量和监控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各自角度出发,分享了客户受理、服务规范等方面的经验和措施,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进行了支招。同时,还召开了开放式研讨交流会,围绕锻造服务品质、提升客户体验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收集了一线网点的意见和建议。


1680576834644300.png


此次培训为一线网点在2023年的客户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得到了参会网点的普遍好评。韵达江苏苏州张家港佳韵服务部的叶小燕表示,此次培训让她们收获颇丰,感谢总部分享了许多高效处理工作的方法和心得。她认为,这些经验可以帮助更好地提升业务能力,进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据悉,苏州专场是韵达全网客服业务培训的第一场,后续,韵达客户质量和监控中心将组织专业讲师团队前往全国各省开展客服专场业务培训,通过走进省区、走进一线网点,凝聚全网士气,提升全网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