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物流再助力新赛“寄”

2023年03月30日来源:扬子晚报







4月2日,2023年京东宿迁马拉松(下称“迁马”)开跑在即,过万名参赛选手集结项王故里,在奔跑中感受这座城市的春光。作为官方指定物流供应商,京东物流再度助力迁马新赛季,为赛事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京东物流依托丰富的大型赛事服务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为迁马提供专业的车辆运输及后勤保障。从江苏各地调集33辆京东物流厢式货车,星夜集合于起跑线旁,为赛事存衣服务做好准备,助力跑者们轻装上阵,全力冲线,带来更好的赛事体验。当裁判鸣枪,京东物流存衣车将和选手一同出发,驶向终点,为宿迁的春日再添一抹红色。



除赛事当天的服务保障外,京东物流致力于传递对体育的热爱。3月31日-4月1日,京东物流赛事“寄”念巴士将开往奥体中心门口,可现场体验100m赛跑与110m跨栏跑的体感游戏,帮助选手热身的同时,号召更多人参与体育,了解体育,点燃全民运动的热情,扩大宿迁马拉松的影响力。

京东物流始终秉持“有速度,更有温度”的理念,积极投身于社会项目的运输保障中,已连续多年为北京、武汉、广州、厦门等多座城市的马拉松赛事提供物流服务,不断丰富自身服务经验,沉淀运营能力。京东物流表示,未来还将全力以赴,续写更多与马拉松赛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