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连续两日走访申通 廊坊市委书记王立彤莅临总部共商发展

2022年09月14日来源:申通之声

继中秋期间探访申通华北转运中心之后,9月13日,廊坊市委书记王立彤、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徐彦平一行二十余人莅临申通总部,共商合作发展大计。申通快递常务副总裁韩永彦等热情接待王立彤书记一行。


1663118521643416.png


韩永彦代表申通对王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廊坊市对申通的关心和关爱。他详细介绍了申通发展历程、三年百亿投资计划、组织和人才战略、数智化运营等情况。他表示,申通秉承“正道经营、长期主义”的发展理念持续聚焦“经济型快递”主赛道,坚持“聚焦经营、服务赋能以及打造有质量的单量”,通过在数智化运营、精细化管理、产能投入等方面全力投入,推动公司业务持续高速、高质提升。


1663118539477843.png


王书记表示非常高兴申通将华北转运中心按照北方总部基地标准来打造,希望双方能更好合作、更快发展。


1663118557857418.png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不断落地,廊坊市被赋予全国重要商贸物流基地的重大使命,申通快递也积极在廊坊布局业务网络。将于9月底试运营的华北转运中心位于廊坊市固安县大清河园区,该中心设计产能500万单,投产后将极大提升华北产能,并辐射东北、内蒙及西北地区。

“此次走访申通总部感受很深,感谢申通一直以来对廊坊发展的支持,希望和申通一道,共谋未来。”他表示,廊坊市将会在政策支持,优化政务服务、加强要素保障等方面全力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做到提能、提级、提档、提效,真正实现政企齐心、聚力升级。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徐彦平也寄语申通,“希望申通在‘稳固安全’的固安扎根发展,谱写申通发展新篇章,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申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