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郑州直飞北美 跨洋快递只需7天

2022年05月31日来源:大河网

河南与北美地区有跨境购物包裹和快件业务的小伙伴儿有福了!昨天下午,“品耀北美·豫见未来”北美物流专线发布会在郑州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举行。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郑州发往北美的跨境出口包裹、快件提速了,以前有部分货物需要绕道“北上广”再飞往北美,今后这部分货物也可以直飞北美,运输时长由10天半个月缩短至一周内。

“北美路向国际物流精品线路的发布,充分发挥了我省国际寄递、物流网络、航空运能运力上的优势,再加上不久前中国(郑州)重要国际邮件枢纽口岸业务的开通,河南四路协同通道优势将更加明显,国际开放立体通道将更加畅通。”河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孙琪表示。

中大门国际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李绍斌总裁介绍,中大门国际物流E贸易信息化平台已实现100万单/天的处理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运营的郑州-美国跨境电商包机已实现每周五班的高频次运行,后续将继续对航线进行加密,有效保障产品在头程方面的运输时效,并将与河南邮政继续探索在商业专线、进口商业快件、包机资源共享、海运与卡航业务、FBA与海外仓合作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共同推动河南国际物流枢纽的建设。

“河南邮政此次全面升级郑州直飞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邮政特快专递物流产品,开通美国经济、优先、特惠等三种普货寄递产品、以及优先特货渠道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用邮需求。”河南邮政国际业务分公司总经理秦绪波说,“未来,郑州国际邮政枢纽口岸将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标杆项目,将有更多通达全球的专线开通,助推河南产品‘出圈闯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