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5星快递员环比增长44% 又一批申通快递员拿到奖金

2023年04月20日来源:中通之声

近日,3月星计划奖金已下发到获奖快递员的申行者账户。在本次获奖人员中,5星快递员的占比达到了96.8%,环比增长44%。这表明,经过星计划拉动,如今优秀的申通快递员越来越多啦!

“越来越多快递员开始注重服务质量,获得的分数就高,星级自然就越高,这也是本次5星占比这么高的原因。”申通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

“3月我们站点获奖的人更多了,群里各种晒星级积分和奖励。”北京团结湖公司快递员李春发已连续3个月获得5星奖励,而他的同事赵雪冬不仅月月获奖,本次还以1513的星级分数排行北京片区第一名。


1681883513483844.png


赵雪冬从事快递员工作3年有余。他每天早8点出发送件,下午13—14点才能回到网点吃午饭,通常晚上8点完成一天的派件工作。由于负责派送的社区比较大,住户很多,且相对购买力比较强,因此一到购物旺季件量大的时候,赵雪冬的车根本装不下。但他仍想尽办法及时把快件送出。能够在全国快递员中脱颖而出,离不开他日复一日的用心服务。

赵雪冬笑着说:“认真做事,得到肯定和奖励对我来说是一种鞭策,让我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好。”

据悉,今年1月申通快递在申行者APP上线了“星计划2.0”,每月对4星5星且排名前10000名的快递员发放奖金,每月最高奖励总额500万元。该项激励旨在让更多的优秀快递员能够获得公平、客观的认可和奖励,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