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丰富中国老百姓果盘子 顺丰助力首个菲律宾榴莲专机开通

2023年04月17日来源:顺丰集团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菲农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实现菲律宾榴莲畅通中国。近日,“菲律宾 达沃-中国 深圳”菲律宾榴莲航班首航仪式在首衡高碑店市场隆重举办。此次活动以菲律宾榴莲为载体,是中菲两国农业产业互联互通的又一“里程碑”。 


1681697106986197.png


首个“菲律宾 达沃—中国 深圳”航班承载菲律宾榴莲专机启航,顺丰依托国际国内供应链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全程负责落地后端对端的温控物流服务,将依托国内广阔的销售网络迅速打开市场,有效丰富中国老百姓果盘子。

菲律宾共和国驻华大使吉米,菲律宾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领事刘锦祥,高碑店市长安熠辉,顺丰冷运华北大区总经理于立明,首衡集团董事长米亚林,兴龙集团董事长李兴猛,闵恒集团董事长刘伟等出席本次仪式。上午11点,出席嘉宾联手按下启动球,标志着菲律宾榴莲首航仪式成功举行。


1681697101608752.png


吉米表示,菲律宾出产的黄金普雅榴莲因果肉金黄、香味浓郁、奶油般绵密的口感深受消费者青睐,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今天,作为中菲双边关系的产物,菲律宾榴莲进一步向对外开放,标志着中菲两国农业合作取得了新的成果。同时,吉米还期待未来能够与中国展开更多深层次的农业贸易合作,并用流利的汉语邀请到场来宾品尝菲律宾榴莲,体验菲律宾独特的浓郁香甜风味。

高碑店市长安熠辉表示,高碑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首衡高碑店市场作为一级批发市场,市场前景广阔、销售渠道丰富,菲律宾榴莲选择在首衡市场首发,将依托首衡完善的冷链物流体系、广阔的销售网络,迅速打开中国市场,有效丰富中国百姓“果盘子”。

顺丰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物流服务。在此次榴莲首航仪式,顺丰与兴龙集团共同签署了物流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就菲律宾榴莲运输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国际包机、仓配一体、专车、仓单质押,种种举措共同助力菲律宾榴莲进入中国市场,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品尝到来自菲律宾的美味佳果。


1681697094470073.png


顺丰的加入为这次农产品运输增加了一份可靠的保障。此次首航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顺丰在中菲农产品贸易领域的深入发展。顺丰将继续加强与中外企业的合作,不断优化冷链物流服务,深耕农业物流领域,为农产品提供专业的冷链运输服务,让更多高品质的农产品从世界各地走进中国市场,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