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安能为2.9万余家网点购买雇主责任险

2022年04月02日来源:今日安能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彰显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关爱基层劳动者,让安能网点员工得到安全保障,免除网点经营后顾之忧,安能携手太平洋保险,定制打造了“能哥保”——安能小哥雇主责任险产品,并于3月31日正式发布,为安能全国29000多家网点的派送员、客服、操作员、司机等员工购买雇主责任险,提供意外伤亡、意外医疗等多项保障,累计最高保额可达108万元。



网点“保护伞”,能哥“护身符”


能哥“护身符”网点的派送员、客服、操作员、司机等基层员工是一线服务客户的重要力量,每天他们不辞辛苦、奔波忙碌,为提升安能服务品质、提升品牌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而在网点的实际经营中,他们可能会因为突发状况遭受意外伤害,对于网点员工而言,雇主责任险就是一种“护身符”,在发生相关事故后可享受包括身故伤残赔偿金、医疗费、误工费、住院津贴等多种保障,获得更全面的经济补偿。

同时,员工一旦发生意外伤害,网点也会因此带来经营压力,不利于长期稳健经营。当网点购买雇主责任险后,员工因公发生事故时可由保险公司在保险保障范围内承担经济补偿责任,从而缓解网点经营压力,以雇主责任险为网点撑起“保护伞”。

能哥保六大优势,操作简便

“能哥保”为安能网点专属定制产品,由安能联合太平洋保险公司,针对网点员工的实际工作场景精心打造,具有六个方面的优势。

网点在鲁班系统中对在职员工或新入职员工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员工离职后在系统中取消离职员工用户账号,操作简单便捷。

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提升能哥幸福感

一直以来,安能始终关注员工在企业的发展与成长,关心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 。此次“能哥保”的发布,也体现出安能对网点员工的关怀与爱护,不仅可以有效保障基层网点员工的权益,更有利于网点经营的持续健康发展,为网点赢得长效经营的优势。

未来,安能将继续秉承“物流创造无限可能”的企业使命,持续关注员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将企业愿景与社会责任相融,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