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人“浙”样抗疫!

2022年03月25日来源:韵达速递

3月20日,为落实海宁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应隔尽隔、形成闭环,长安镇、高新区第一时间启动高新区两大隔离点建设。面对48小时完成隔离病房准备的艰巨任务,长安镇、高新区相关领导向辖区内包括韵达在内的多家企业发出支援号召,韵达浙北公司接到通知后主动报名,迅速组织30名韵达先锋精干力量,参与到当天疫情隔离场地整备工作中。

床、桌椅、衣柜的搬运和组装,电视机、网络的安装调试,洗漱用品、电热水壶、电吹风等生活用品的分发,床铺整理,卫生打扫……工作庞杂,连续机械的搬运和安装,带来不可避免的苦与累,在将近一天的支援工作中,30名韵达志愿者没有一句抱怨,互相配合,在镇、区两新党委指挥下,快速有序推进布置进度。最终,首批366套标准隔离用房在当天顺利完成布置交付。

3月22日晚7点,韵达浙北公司又组织20名韵达先锋精干力量支援许村防疫,接替连日来守护在交通卡点上的工作人员。

当晚风雨交加,二十名韵达小哥身穿白色防护服,各自值守在抗疫一线进村各交通卡点,扎实做好交通卡点隔断执勤工作,用责任和信心构筑起一道道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