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亮相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2021年11月23日来源:韵达速递

11月19日,2021第七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简称:武汉电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参展企业近1000家,国内外行业头部企业及知名平台方齐聚现场。韵达连续第3年受邀参展,向世界展示智慧科技物流的创新成果。

本届武汉电博会以“数字赋能·创新循环”为主题,由省政府支持,武汉市政府、省商务厅联合主办,3万平方米的展厅划分为电子商务、智慧城市、跨境电商、新零售、互联网+医疗保健养生等17大主题专区,并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集中展示互联网技术和电商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武汉电博会是国内外买家、卖家交流合作重要窗口和平台,历届展会参展企业总数达10000多家,得到各省市政府、商协会青睐和支持。本届博览会集招商引资、项目合作、成果引进、贸易洽谈于一体,汇聚行业领袖、前沿产品、合作商机、业界观点,以促进国际国内电商全产业链交流发展为核心,以跨境电商服务和农村电商建设为重点,推动电商及互联网全产业链互联互通、融合共享,为行业交流合作提供多种可能与机会。

在B1馆A28展台,韵达通过企业宣传片、产品宣传册、互联网技术展示和讲解等,集中展示了多项智慧科技创新应用项目,包括智能寄件、智能运输、大数据、信息化等方面的成果。

本届博览会期间,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徐兵、市场监管处处长周江洪一行莅临韵达展台,了解了韵达“互联网+物流”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成果,徐兵副局长希望韵达进一步提升数字赋能,持续开拓创新,加强循环和绿色快递的建设,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畅通和暖心的寄递服务。

博览会期间,武汉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宫世成、市场监管处处长王美蓉、普遍服务处处长宗红军也来到韵达展台,鼓励韵达加大科技投入,继续发挥“互联网+物流”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韵达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的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利用科技的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大数据、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打造智慧物流,构建以快递为核心的生态圈,为实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化综合快递物流服务商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