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顺丰国际向印度运输15000台制氧机

2021年07月09日来源:顺丰国际

近期,顺丰国际承接了一批制氧机物资运输任务,为某印度企业把从华东采购的15000台制氧机运往印度。该批物资运抵后,已经快速投入到当地医院和福利机构的医疗救援当中。

应对时效与成本目标挑战

因工厂产能安排及客户调货要求,15000台制氧机需分成多批次运输,在6月内完成所有物资运输任务,相当于每隔约三天就需执行一次重量近20吨,从华东提货、国内跨省陆路运输、华南口岸清关到航空出口运输的物流任务。舱位需求大、航班密集、时效要求高的同时,因其医援的性质,运输成本也是客户的重要考虑因素,上述要求难倒了多家全球知名货运公司。

顺丰国际之所以能获得这一宝贵机会,帮助印度人民抗疫,与自营稳定的航空运力息息相关。

依托顺丰航空65架自有全货机资源、丰富的散航及外部运力资源,不仅可以满足客户密集航班设置,还能提供更合适的价格,为客户优化运力成本。即使面对疫情导致跨境运输大面积受阻、航空运力削减的困难环境,顺丰国际也能始终积极响应全球客户急迫的国际航空货运需求,充分发挥全球物流网络优势,保障跨境物资运输畅通。

此外,顺丰国际印度区当地同事的支持,为物资顺利到港、卸货和交接发挥了重要作用。

量身定制跨境物流解决方案

承接运输项目后,顺丰国际快速调集资源。一方面,与客户及生产厂家紧密沟通,实时跟进具体生产周期、交货期及出口航班安排。另一方面,根据客户对时效的要求,量身定制跨境物流解决方案。同时,联动顺丰快运提供国内陆路重货整车运输服务,华东至华南18个小时内直达。此外,利用顺丰国际自营“深圳=德里”航线的全货机舱位,确保中国至印度紧急物资运输畅通。

除了为客户定制物流方案以外,针对医疗仪器的特殊运输要求以及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较高标准,顺丰国际在装箱与运输过程中,做好多层防撞防碎的保护措施,确保每一台制氧机完好无损。由于近期华南与印度均为雨季,为了更好地防雨防潮,每一台制氧机箱体均封上塑料薄膜,做好内外三层的防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