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与哪吒汽车、德力新能源合作 共探汽车供应链领域

2023年05月23日来源:中通之声

5月16日,中通快递与哪吒汽车、德力新能源在浙江桐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推广、物流车场景化应用探索和营销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1684807638622197.png


中通快递依托全国97个分拨中心、约3800条班车路线及约9500辆自有高运力干线车辆,充分保障哪吒汽车、德力新能源的相关物流运输需求。同时,中通快递还为哪吒汽车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在中通快递公务用车、高端快递业务及内部员工中的推广提供必要便利条件,并为德力新能源开通中通快递内网销售和租赁渠道。

中通快递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监熊斌作为代表签约。中通快递客户服务与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监郑超表示:“此次中通快递与哪吒汽车、德力新能源的战略合作,是快递业与造车新势力的深度融合。对中通而言,实现了资源的再次复用,提升和继续夯实中通在高端制造业的综合物流服务能力。对客户而言,实现全链路的可视化管理和降本增效,真正实现双赢。”


1684807653441029.png


哪吒汽车成立于2014年,是由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造车新势力,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公司。

德力新能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及软件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致力于将创新科技与城市物流应用场景相结合,整合资源,实现让物流从业者高效、舒适、愉悦地奋斗,让物流消费者享受零距离的极致体验。

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中通快递与哪吒汽车、德力新能源将进一步加强在汽车供应链方面的合作深度和广度,并探索在更多领域合作的可能性,为汽车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