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推动质效持续全面提升,韵达召开全国网管&客服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3日来源:韵达速递


3月11日至12日,韵达速递在上海总部召开2023年全国网管&客服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落实韵达第二十三届网络大会工作部署,在当前质效全面提升的新形势下,全面分析、研究和部署进一步提升全网服务质量工作,以更积极、更主动的姿态,为商家、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服务。

韵达快递板块副总裁,客户质量和监控中心总经理及总部网管中心、客户质量和监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全国各省(区、市)网管、客服负责人、总部相关部门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近段时间以来,韵达全网多措并举,推动服务能力和质量上台阶、上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韵达在各大合作平台上的揽派时效、客户体验等方面持续攀升。

会议强调,全网网管、客服人员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始终坚持“全网一体”的工作思路,主动服务网点经营发展,并努力做到“主动服务、前置服务、贴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到韵达的服务速度和温度。

会议指出,服务是赢得客户信赖的基础和根本,韵达全网要始终把服务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升揽派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时效,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尤其是网管、客服人员,要立足岗位,苦练内功,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服务技能与素质,以过硬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赢得客户信赖和满意;要加强培训,提高全员服务意识、质量意识,脚踏实地,主动服务。

会议强调,2023年,韵达全网网管、客服人员要按照“以网点发展为核心共建网络平台”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全网的协同服务能力,要继续推进“同心共建、共创共赢”工作,持续提升加盟网点、网格仓和韵达驿站等网络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共同面对市场,全力开拓细分领域市场,实现总部与网点“携手共建,共创共赢”,建设强大的网络服务体系,让韵达网络的服务更便利。



会上,韵达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议题进行了培训和分享。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这次会议精神和布置的任务带回岗位、带回团队、带回一线,扎扎实实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