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百色疫情 | 韵达广西公司和百色网点齐行动!

2022年02月15日来源:韵达速递

截止2022年2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以下简称为广西百色)新冠确诊病例累计219例,引发社会关注。韵达广西公司和韵达百色网点主动作为,履职担当,一边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边防疫服务两手抓,齐力奏响支援广西百色疫情防控三部曲!


第一曲 万众齐心不惧怕,服务防疫两手抓


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韵达广西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一方面及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场地、快件、车辆等消杀工作;另一方面努力做好快件的寄递服务,保障用户在新春期间的服务体验。


第二曲 四海皆兄弟,百色一家亲



“小林,最近咱们这里疫情比较严峻,你赶紧打电话给相关部门了解下情况,看咱们能帮忙做些什么?”韵达百色网点负责人对人力行政主管说。

“刚想和您说这事呢,我刚已经打电话咨询过,百色市红十字会反馈目前一线防疫人员急需纯净水、泡面等生活物资。”小林立即回复。

“这样,你现在赶紧叫上几个韵达小哥去采购一批纯净水和泡面。”韵达百色网点负责人一边忙着公务一边安排着。

“行,这事包在我身上!”小林坚定地说完就火速开着车出发了。

2022年2月9日晚上,韵达百色网点采购了500箱纯净水和520箱泡面支援百色一线。


第三曲 “车作的卢飞快”,公益运输皆为爱



而另一边,韵达百色网点负责人正在联系韵达广西公司:“杨总,百色市红十字会目前急需生活物资,我们已经备好,您看······”

话音未落,韵达广西公司负责人连连称赞:“你们做的不错,车辆和人员我这边马上协调!”

2022年2月10日早上08:00,韵达广西公司协同韵达百色网点,将生活物资迅速装车,并安全送达百色市红十字会,帮助百色市共同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