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冷链青海—北京樱桃首发,助力青海有机樱桃鲜味直达万家

2021年07月14日来源:韵达速递

7月12日凌晨3点,一辆4.2米的韵达冷链车仅用28小时,就将一批青海有机樱桃从青海运输至北京,顺利完成交付。这也标志着,韵达冷链青海——北京樱桃首发成功。

据了解,此次韵达冷链运输的青海有机是全国唯一最晚上市的露天樱桃,生长于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的青海高原地区。由于青海特殊的气候和地质条件,再加上雪山融水樱桃只施用于来自青海湖的自然发酵后的羊粪作为肥料,青海樱桃成熟后糖度可达20%以上,最高为32%,可谓口感口味品相极佳。作为有机樱桃,其售价更是高达百元一斤。

在当前樱桃成熟采摘期,韵达冷链与青海省供销社展开合作,为青海樱桃外运提供优质高效性价比冷链物流保障。韵达冷链相关负责人表示,韵达冷链此次提供了保姆式定制化专属服务,前期专人帮忙提供打包装车服务,运输途中全程0℃冷链运输温度把控,极致28小时送达,只为最大程度确保青海樱桃的质量,使消费者品尝到了青海樱桃原味的口感,助力青海樱桃品牌创建。

早在去年12月,韵达冷链就与青海省天峻县达成合作,开通青海至上海两地冷链运输专线,通过提供集干线运输、城市配送于一体的全程冷链专业运输服务,助力当地牛羊肉电商产业发展,让青海最具特色的高原有机牛羊肉走出西北,外销至华东地区。

今年5月,韵达冷链与三门县农业农村局(渔业局)签订合作协议,通过提供集干线运输、城市配送于一体的全程冷链专业运输服务,助力三门优质海产品产业发展。签约仪式当天,一批当地新鲜水果、海鲜通过韵达冷链发往江浙沪地区,标志了韵达冷链三门专线的正式开通。

今年6月,韵达冷链与大河网络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河南省内强强联合,发挥双方优势,建成“全链条、网络化、严标准、可追溯、新模式、高效率”的现代冷链物流体系,形成全国性智慧冷链服务标杆,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于国家经济双循环,助力居民消费升级。

韵达冷链成立于2020年8月,依托韵达既有网络,投建冷链干线运输能力,建立全国核心仓,围绕7个城市集群、主要物流节点和主要区域市场,在华中、华东、华北、东北、西北、西南等区域布局完善的冷链服务网络,致力于提供冷链全流程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存储、拆零、分拣、配货、包装、贴标、流通加工等仓管服务,以及干线运输、城市配送、末端配送等一体化冷链物流服务。目前,公司冷链业务已试点运营牛羊肉、大闸蟹、青笋、脐橙等农牧副绿色生鲜产品,既能双向赋能产销两地,又能增味消费者的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