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美国连锁药店沃尔格林推出两小时零售产品配送服务

2021年06月18日来源:王旭 译自Post&Parcel

近日,美国连锁药店沃尔格林针对零售产品推出两小时内送达当日递服务。全国范围内的顾客可以直接从沃尔格林订购超过24000件商品,并于两小时内收到货物。

顾客在沃尔格林网站或使用沃尔格林应用程序进行网上购物时,可以利用这种新方式快速、方便地购物,且没有最低订购量要求。结账时,顾客可以选择当日送达,并在两小时内以非接触方式收到送货上门的物品。新服务允许MyWalgreens会员客户赚取和使用沃尔格林现金奖励,还可以兑换数字促销和储蓄产品。符合条件的产品、送货时间以及所需费用因收货地点不同而有所差异。

沃尔格林数字商务副总裁表示,沃尔格林将持续通过集成和简化的购物方案增强客户体验。自2020年11月推出MyWalgreens以来,公司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便捷的送货服务,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相信客户会享受新的当日送达功能,满足及时需求。

沃尔格林两小时送货服务建立在公司为客户提供的系列便捷购物方案基础上。2020年11月,沃尔格林推出了30分钟的到店、路边和汽车餐厅取件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零售产品和处方药的合并取件服务,帮助客户节省更多的时间,满足他们的健康和民生需求。沃尔格林还与Postmates、DoorDash和Instacart等第三方食品配送公司合作,推出了按需配送服务,根据客户自身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