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德邦快递与中国红十字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5月18日来源:电商报

5月17日消息,据视点新闻,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联合德邦快递等单位,共同举行了防灾减灾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德邦快递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了红十字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

根据协议,德邦快递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将就物流服务、物资仓储管理、双方人才培养、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展开长期的交流与合作。

德邦快递特种物流事业部刘俊表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备灾救灾中心与德邦快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对德邦快递的高度认可。公司今后将更加主动支持中国红十字会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新时代中国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德邦物流特有的贡献。”

据了解,在雅安、玉树、汶川地震、全国雪灾以及西南旱灾期间,德邦快递曾紧急调拨大批大型救援车辆,安排员工积极参与转运应急救援物资。

此外,在疫情期间,德邦快递积极奋战抗疫一线,运输医疗防护物资、建设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所需建筑材料、通迅设备、医疗设备等大宗货物,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