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德邦快递辽宁总部智慧产业园落户大连自贸片区

2020年12月10日来源:德邦快递

近日,投资1.5亿元、占地5.2公顷的德邦快递辽宁总部智慧产业园项目在大连自贸片区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大连自贸片区法定机构改革一个多月来,开工建设的第二个超亿元项目,凸显了大连自贸片区体制机制改革带来的新变化、高效率。将建成智慧、安全、绿色现代化的园区,提供高品质、高效率、节能环保的办公场所。

德邦快递辽宁总部智慧产业园项目,致力于为辽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将“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结合,构建现代服务生态圈和完善的互联网、物流服务。辽宁总部智慧产业园项目,是德邦快递加快推进全国战略布局,推动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产业创新、带动企业升级运营、支持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布局东北地区的一个重要战略节点。

此次开工建设的辽宁总部智慧产业园项目,涵盖“一总部五中心”,即辽宁总部数字智慧园区和金融财务结算中心、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科技与智能设备研发中心、智能数字分拣中心、德邦大学辽宁分校,致力构建德邦快递服务东北部、辐射全国的全方位物流供应链仓储网络。

德邦快递辽宁总部智慧产业园项目的落地,将推动德邦快递跨境、电商和仓储等客户在FBA进仓、国际联运、跨境结算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升级,提升德邦快递在跨境分拨、仓储、通关及金融等一体化服务平台的全球跨境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带动大连自贸片区物流产业和相关平台向智慧化、数字化、自动化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