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杭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韵达人被点赞!

2020年12月04日来源:韵达速递

12月1日下午,杭州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结表彰大会,韵达浙江杭州分拨中心综合管理部经理方智明被评为“杭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新冠疫情发生后,作为分拨中心综合管理部经理的他,及时按照总部和当地政府的防疫工作的决策部署,组织员工对办公场所、操作场地、员工宿舍和进出车辆进行彻底消杀,紧急制定分拨中心防抗疫情工作方案,提前购置充足防疫物资,利用各种渠道为公司采购了口罩、酒精、消毒液、额温计等紧缺物资,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员工的安全生产。同时,第一时间电话询问外省市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对外地返杭员工提供专车接送,并为隔离人员提供生活帮助。复工复产阶段,方智明率先垂范,按照当地政府的复工政策及对企业复工前疫情防控的要求,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方智明积极配合政府部门提报复工所需材料,严格执行场地防疫工作和员工隔离保障,顺利实现了公司2月15日复工复产,为杭州市的快递保障和疫情物资运输投递起到了关键作用。在全国防疫物品极度紧缺的情况下,方智明同志放弃假期,代表公司于年初三前往杭州富阳区采购了一批消毒水,并第一时间协调车辆送往武汉。同时,他还利用工作之余,主动协助分拨所在地的褚石村村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外来人员进行筛查,定期测量体温,宣传疫病预防知识。他始终铭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