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数智化提升服务体验,韵达召开专题会议迎战双12

2020年11月30日来源:韵达速递

在平稳有序度过2020年第一个快递旺季服务业务高峰“双11”之后,11月29日,韵达速递在浙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双12”业务高峰准备工作。会议强调,要继续通过数智化努力,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让商家和客户享受到韵达更加便利、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韵达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各分管副总裁出席会议。韵达总部各业务版块,各中心、部门,各省公司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刚刚过去的“双11”期间全网的运营情况,分析了需要改善和提升方面。大家一致认为,随着韵达数智化建设的推进,特别是随着韵达全网转运和收派环节自动化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 ,以及韵达通过有效协同末端资源,韵达全网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在持续提升,为确保“双11”业务高峰的平稳有序运行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支撑了日揽件量突破亿件的业务需求。会议对“双12”业务高峰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韵达董事长在会上强调,成绩只属于过去,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2”,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安全为基”,践行“搭建平台,协同资源,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把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速度与服务体验作为努力的目标,通过数智化建设努力,让网络运行更畅通,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行业,服务社会。要继续推进数智化建设,充分发扬韵达人的“开拓者”、“奋斗者”和“小蜜蜂”精神,坚持“开放、共享、融合”的协作理念,通过“匠心”服务,让韵达的服务有温度,让客户体验更美好。


韵达运营副总裁在会上总结了“双11”期间全网运行情况,部署了“双12”业务高峰准备工作。强调要及时顺应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注重服务品质,通过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品质,确保在“双12”业务高峰期间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韵达各大区、相关省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双11”、“双12”相关工作。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2”业务高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按照总部要求和部署,做好各项工作,让客户更满意,服务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