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快递设立2000个景点揽收点

2020年10月09日来源:电商报

10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京东快递在四川九寨沟、河南白云山、西安回民街、南昌滕王阁等全国2000多个景区、商场、酒店、商业街、客运站等人群集中场所增设独家快递揽收点。希望能让游客不出景区就能完成特产礼品寄递,让大家度过一个轻松自在的假期。

其中,在陕西西安钟楼回民街景区,京东快递回民街营业部结合当地旅游特色,不仅为游客提供回民街牛羊肉、景区特产、小工艺品寄递服务,也免费为游客提供休息场地、饮用水、酸梅汤等多项贴心服务,后期还将为游客提供回民街代采代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京东快递近期完成的时效大提速计划,京东快递在中东部地区核心城市间的次日达时效线路增长近300%,而像山东烟台、江苏淮安这样的三四线城市消费者也能享受到24小时送达的寄件服务。

此外,为了防止因节假日高速路堵车和雨水天气影响造成的时效延误,京东快递也将一些支线线路更换为小车型,安排多批次发车,全力确保假期寄送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