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上海6家网点急送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10日来源:韵达速递官微

2月4日,由韵达上海分拨中心组织上海各区域网点承运的医疗物资已经运送至上海各地医院。

据了解,战斗在疫情最前线的医疗卫生机构中,有50%以上的医生为女性,一线女护士更是超过90%。为了确保长时间投入高强度工作,考拉裤是这些女性医务工作者为减少穿脱防护服次数的必需品。而这次送达的这些医疗物资正是考拉裤,这批考拉裤共有100箱、共计9600片。

据韵达上海公司负责人介绍:"2月1日下午,公司接到了上海市妇联打来的电话,上海市妇联召集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了价值近200万的物资和善款,想寻求快递公司将医疗物资尽快送至疫情第一线——医院,公司当即便答应了下来。"

2月1日晚,韵达上海公司负责人就已经安排好韵达上海各区域网点(韵达上海长宁南网点、韵达上海金山张堰网点、韵达上海杨浦五角场网点、韵达上海浦东南码头网点、韵达上海徐汇肇嘉浜中部网点、韵达上海普陀余网点)将物资装载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负责运输的网点并不包含上海徐汇肇嘉浜中部网点,但是该网点负责人主动请缨参与了此次物资运输活动。疫情之下,韵达人不仅有抗击疫情的决心和爱心,也有着实实在在的行动。

韵达上海公司负责人表示,对抗此次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公司在做好身边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将全力以赴做好各地疫情区的医疗物资运输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团结一心,早日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