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丰巢智能柜小程序上线“口罩互助”功能

2020年02月09日来源:电商报

2月8日消息,顺丰宣布丰巢智能柜小程序“口罩互助”功能上线,将通过全国18万台丰巢柜收赠流转,减少人员接触的风险。

《电商报》获悉,市民可以通过“口罩互助”功能进行“捐赠”和“求捐”。捐赠时,在微信搜索“丰巢智能柜”小程序,点击首页“口罩互助”发布捐赠物品类型和数量。然后到柜机端点击屏幕下方“口罩互助”,凭入柜码将物品入柜。

求捐时,在微信搜索“丰巢智能柜”小程序,点击首页“口罩互助”发布求助物品类型和数量。收到领取提示后,选择“到柜取货”或“快递到家”。若选择“到柜领取”,则需到柜机端点击屏幕下方“口罩互助”,凭借取件码领取物品。

顺丰提醒,“口罩互助”可捐赠互助的物资类型包括:KN90口罩、N95口罩、儿童口罩、一次性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二手口罩捐赠是被禁止的。

此外,据《电商报》了解,丰巢近日还将上线快餐入柜功能,目前已在湖北及北京地区小范围上线,其它地区将陆续开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