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德邦快递完成双十一大件首单派送 用时13分钟

2019年11月12日来源:德邦快递

“这也太快了!”11月11日零点13分,沈阳市东陵区的冯先生收到了自己在双十一期间网上下单的“战果”。

据了解,在双十一期间,先生在淘宝购了一台电暖气设备。下单后,德邦快递用时1分钟收件成功,于00:06出车送货,历经2.7公里,用时5分钟到达客户家楼下,全程用时仅13分钟!创造了今年双十一大件快递第一单。

据悉,送货的快递小哥周威是德邦快递沈阳浑南新区普洛斯物流园快递点部一名普通快递员。他表示,自己刚刚入职德邦快递不久,没想到送出的这一单货会成为2019年双十一第一单大件快递。

如今,电商大件悄然崛起,“双十一”大促期间,家具、家电、厨卫等大件商品,也成为消费者的选购热点,与之相伴的也有物流配送的槽点。于是,全新的消费方式,对大件货品的物流时效性、安全性都相应提出了全新要求。

在零担行业多年的扎实积累,让德邦快递在管理、科技、设施、人才和网络等方面,具备了做大做强大件快递业务的先发优势。随着大件快递市场的扩容,德邦快递进一步将管理有效性和科技先进性充分结合。

今年是德邦快递正式参与双十一快递服务的第五年,在保证双十一快递系统平稳运行的基础上,德邦快递今年双十一工作的主基调也变为提升客户体验、控制运营成本,实现有质量的增长。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全年的货量高峰,德邦快递不再是如临大敌的备战状态,而是通过管理手段和科技实力的进化,做到应对自如、从容不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