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深圳天猫双11预售成交额已达10亿元

2019年11月04日来源:电商报

      11月4日消息,根据天猫数据显示,10月21日至30日,深圳预售成交额高达10亿元,位列全国第五名。其中,奢侈品交易额排名全国第六位,医药健康交易额排名全国第五,而在超声波清洗机、蓝牙耳机、瘦脸机等智能产品的预售中,深圳市民都稳居前三位。

据《电商报》了解,深圳还是天猫双十一的理想之城之一。自11月1日开始至11日,天猫联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南京、杭州、西安、哈尔滨等11座城市共同打造理想之城,提供连续11天不间断的线上线下互动以及上百场全景体验活动。

其中,天猫在深圳的海岸城购物中心的广场上打造了一个5G造梦空间体验馆,用户可以体验各类5G产品和技术。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高级市场营销专家蔚玲表示,深圳称得上是中国智能消费类电子的半个大本营,产业链发达,是最能代表5G属性的前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