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快运成立一周年暨高峰保障大会在沪召开

2018年10月10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8年10月8日,以“保畅通·提质量·创共赢”为主题的韵达快运成立一周年暨高峰保障大会在沪召开。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各分管副总裁和总部相关中心、部门负责人,韵达快运总经理、副总经理和韵达快运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省公司、分拨中心负责人和网点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韵达快运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8快运高峰保障工作。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在会上分析了快运市场的发展前景,强调要以市场为导向,提质增效,始终把服务和质量放在第一位,服务并满足各行各业的快运服务需求和体验。

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发言时强调,要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执行力;坚持韵达“勤俭进取”的核心价值观,以奋斗者为本,通过韵达的合伙人机制,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继续前行。

韵达运营副总裁在会上指出,要加强全网协同和沟通,强化执行力,在提升运营质量上下功夫,同时开发多样化的快运产品和增值服务产品,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韵达快运总经理在会上汇报了快运业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强调指出,要继续强化管理,责任到人,深耕细作,提升效能,加快网络发展步伐,做好高峰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从人员考核、网点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韵达快运副总经理和营运、规划、汽运、客服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方面进行了汇报和部署。



来自韵达快运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浙江、湖南等省份的网点代表相继发言,分享了快运业务运营和服务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总部部署,做好旺季准备工作,继续优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在会上,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和韵达快运总经理签订了旺季保障责任状。韵达快运总经理和各省公司总经理签订了旺季保障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