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召开会议部署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

2018年10月10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8年10月9日,以“迎高峰•提服务•保畅通•树口碑”为主题的2018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国快递协会9月14日在上海召开的2018年“双11”快递服务动员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对韵达全网络2018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韵达总部人员和各省公司负责人、分拨中心负责人、网点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在会上强调,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是检验韵达全网综合服务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的重要契机,全网上下要协同共进,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快递协会2018年“双11”快递服务动员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完善预案,强化落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2018年旺季业务高峰备战工作中,同时要将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按照寄递渠道安全工作制度要求和总部对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工作的部署,共同努力,确保韵达全网络2018年旺季服务平稳运行。

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会上表示,企业的发展,关键在人才,重点在制度,核心在文化。全网上下要高度重视2018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各岗位人员的聪明才智,在备战旺季、服务旺季中锻炼人才;在服务旺季中检验制度,完善制度;通过旺季服务更广泛、更深入地践行韵达“勤俭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韵达运营副总裁在会上就2018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网在总结完善历年快递业务旺季运行经验和寄递渠道安全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安全、场地、设备、车辆和人员等方面的工作,坚持安全为基,多措并举做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全保障工作。



会上,总部市场营销中心、运营规划中心、网点管理部、中转运营部、汽运中心、客服中心、财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旺季服务工作部署。




此外,来自韵达广东省、上海市、甘肃省、江苏省、福建省、河南省等网点代表分享了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经验与具体举措。纷纷表示,有能力、有信心、有举措去做好每一项工作,在今年旺季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与会相关负责人还签订了责任状,表示将全力以赴,共同做好2018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