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咸宁市快递行业开展劳模、先进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2023年4月26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咸宁市快递党委、快递行业协会组织全市快递行业11名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代表赴著名革命老区、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23-05-05
  • 江苏省快递协会召开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议

    2023年4月26日,江苏省快递协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省协会理事单位、各地市团体会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安宁会长从五个方面对2022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抗击疫情和保通保畅工作中争做新贡献;二是夯实基础、提档升级,多措并举促进行业高质量;二是扩大朋友圈、构建大平台,积极为行业发展赋能聚力;四是关心关爱、抓细落实,不断提升行业凝聚力、影响力;五是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同时,孙安宁会长还对协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023-05-05
  • 云南省市快递协会联动 ——协助开展“传递关心关爱 激励成长成才”“五一”专题活动

    2023-04-29
  • “五一”前夕,山西省快递协会向全省邮政快递业 一线从业者发出慰问信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山西省快递协会向全省邮政快递业一线从业者发出慰问信。

    2023-04-29
  • 安徽省快递协会举办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近日,安徽省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合肥召开,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李峰、市场监管处处长王明珠应邀出席会议。省快递协会会长许刚及各主要品牌快递企业参加了会议。

    2023-04-28
  • 河南省快递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 “华山论检”—邮政业智能安检 系统成果交流会

    2023-04-28
  • 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第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在汉召开

    4月20日,湖北省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五次理事会议,理事单位负责人,市州协会负责人等共计4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省协会会长熊荣主持会议。
    会上,省协会对2022年工作做了通报,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对2022年财务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对优秀市州协会进行了表彰。武汉市协会对2022年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

    2023-04-28
  • 重庆市快递协会开展快递业优秀人才 走访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小蜜蜂”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4月27日,协会与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召开重庆市邮政快递业优秀人才走访宣传活动座谈会。慰问在国家、相关部委以及地方各级政府部门组织的人才评选表彰活动中获得五一劳动奖章、技术能手、青年科技英才等荣誉称号的优秀人才及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选手、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周向东、纪检组长彭红梅、协会秘书长邓坚出席会议。

    2023-04-28
  • 四川省快递协会联合举办关爱“快递小哥”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新兴青年群体联系服务引领工作,落实国家邮政局关于开展2023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25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四川省快递协会、12355四川省暨成都市青少年服务台联合举办的“12355 YOUNG·青春绽放——关爱快递小哥”主题活动在成都市武侯区大源中央公园举行。活动旨在舒缓工作压力、排解负面情绪,增强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身心理健康水平,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生活中去。

    2023-04-27
  • 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赴广东省清洁生产 协会走访交流

    为加强交流沟通,学习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推动协会工作再上台阶,更好地服务会员提档升级,服务行业发展,近期,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林聪携秘书处各部室负责人赴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走访座谈,受到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会长黄建平、专职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罗彩韫的热情接待。

    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