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在福州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近日,福建省邮政管理局、福建省快递行业协会等一行人组成慰问小组在福州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23-08-11
  • 重庆市快递协会召开快递三轮车规范管理工作会

    为提升快递行业交通安全意识,加强快递三轮车的安全管理,减少交通事故,重庆市快递协会于2023年8月9日召开快递三轮车规范管理工作会。邮政速递、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极兔、京东、德邦等九家品牌快递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秘书长邓坚主持会议。

    2023-08-11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快递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2023-08-10
  • 安徽召开支持民营快递企业发展座谈会

    8月4日,安徽省快递协会组织召开支持民营快递企业发展座谈会,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安徽省邮政管理局有关部门、安徽省邮政业安全中心负责人,安徽省快递协会负责人,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极兔、京东、菜鸟等快递企业安徽省区总部主要负责人参会。

    2023-08-07
  • 广西快递协会召开第二会长(扩大)会议

    8月4日下午,广西快递协会在南宁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会议对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推动“快递下乡”、“农产品进城”落地;二是协力行业主管部门及工会组织办好广西邮政快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三是督促企业加强行业自律,依法合规经营,强化安全生产,确保稳定。何会长在会上再三强调,各快递企业在下半年务必要在快递进村和安全生产这两个方面下功夫,要确保工作收实效。

    2023-08-07
  • 咸宁市快递行业协会市总工会、市邮管局开展2023年“情系快递员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8月3日,咸宁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市总工会、市邮管局深入快递企业,开展“情系快递员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一线快递小哥送上了慰问品。

    2023-08-04
  • 四川省快递协会持续开展成都大运会寄递安保督导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暖人心。8月3日,四川省快递协会联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开展成都大运会寄递安保督导工作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省寄递安保领导小组成员、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王艳飞,省寄递安保领导小组成员、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王潇等,先后深入申通快递川藏省公司、极兔速递成都转运中心、顺丰速递东玉龙街业务部等,现场检查督导寄递安保督导工作,提醒大家要克服麻痹大意、松懈松劲情绪,坚持做好寄递安全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处置疑似问题快件。要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维护好员工合法权益。期间,督导组对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快递员工进行了慰问。

    2023-08-04
  • 汛情就是命令 生命高于一切 河北快递行业抗洪救灾速行动

    洪水无情人有情,河北快递速行动。7月29日以来,河北多地遭受洪水灾害,影响了人们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甚至危及生命安全。全省邮政快递行业坚持“汛情就是命令,生命高于一切”,闻令而动、昼夜奋战,努力做好自身防汛工作,确保了无人员伤亡,最大限度保护了邮件快件安全和财产安全。

    2023-08-04
  • 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开展主题慰问“快递小哥”活动

    暑伏盛夏,热浪滚滚,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们依然面对高温天气的“烤”验,坚守一线,爱岗敬业,不辞辛苦,满足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为城市美好生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七部门《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的重要工作内容,结合主题教育,深入一线关心关爱快递员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广大快递员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从7月21日起,上海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开展“关爱快递员,夏季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

    2023-08-02
  • 湖北省关爱快递从业人员 开展“送清凉、送保险”活动

    湖北省关爱快递从业人员“送清凉、送保险”活动的启动仪式于“建军节”当天在武汉邮区中心局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湖北省、武汉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省总工会副主席冯家欣,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唐顺益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邮政、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极兔等企业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省快递协会会长熊荣主持。

    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