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亚马逊中国举办主题日活动分享创新成果

2018年09月06日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近日,亚马逊中国举办了2018创新日活动,深度解读互联网时代全球化创新理念,首度公开亚马逊全球范围创新专利数量,并分享了全球在电子商务、云计算、智能设备、物流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加速全球化创新布局。

截至2018年1月,亚马逊在全球范围成功注册约1.04万项专利技术,涵盖新兴科技多个领域,包括机器学习、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等。借助亚马逊全球化创新资源,亚马逊中国全面发力商业模式、技术、人才创新,通过以海外购和全球开店为“双引擎”的跨境电商、亚马逊云计算等核心业务不断为中国消费者、企业用户带来优质产品与服务。

亚马逊全球创新策略及沟通副总裁保罗·米塞纳表示:“创新是亚马逊的DNA,秉承‘顾客至上’的原则,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砥砺创新。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打破了地域和行业壁垒,加速推动全球化创新。亚马逊将把创新经验和成功实践推广至更多地区、更多行业,惠及全球消费者、企业用户,并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