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敦豪包裹为德国收件人推出最佳投递时间服务

2018年06月05日来源:Deutsche Post DHL Group

近日,敦豪包裹进一步改善投递服务,在德国20个城市区域推出晚间投递服务,为收件人依据自身偏好选择投递时间提供可能,这项服务将惠及德国数百万收件人。

此前,最佳投递时间服务只适用于电子零售商在网店平台为商品寄递提供的时间选择,是站在寄件人角度推出的最佳投递时间服务。

敦豪包裹首席执行官Achim Dünnwald表示,自2014年针对特定零售商推出最佳投递时间服务以来,受到了用户的广泛青睐,年业务量增幅超过70%。

2018上半年,敦豪包裹计划针对所有寄递产品提供最佳投递时间服务,初期促销价格为每件包裹1.99欧元,促销期结束后每件包裹投递资费将上调至2.99欧元。

初期,20个城市地区的收件人可以在晚6:00至晚9:00之间的3—4个时段预定晚间投递服务,这样收件人可以自主决定何时接收包裹。未来,该服务将逐步拓展至其他地区或其他时段。

在指定的晚间时段投递包裹,能够实现包裹直达收件人手中,提高包裹首次投递成功率。该服务可以添加到订单信息中,敦豪包裹会通知收件人预计投递时间,收件人可以在线直接付费。

( 王旭 译自Deutsche Post DHL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