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青海:共青团果洛州委联合多部门共同开展2022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送温暖活动

2022年02月25日来源:青春果洛


2月24日,共青团果洛州委联合青海省果洛州总工会、州妇联、州邮政局共同开展2022年“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关爱慰问快递小哥服务行动。先后赴邮政、顺丰、圆通、申通、德邦等快递企业一线服务站点,为在寒冷的天气中仍奋战一线的“快递小哥”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活动上志愿者们从政策宣讲入手,向“快递小哥”们送去茶杯、消毒液、沐浴露等慰问品。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对他们在寒冷天气坚守岗位、做好快递服务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团组织反映,州工青妇和州邮政局竭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

通过开展关爱慰问“快递小哥”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工青妇三家和州邮政管理局工作在不同领域的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能力,使我州快递从业青年不断增强了幸福获得感、社会融入感和组织归属感。

最后,团州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共青团和快递企业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互相支持,共同做好共团青工作。各快递服务站点负责人均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支持参与共青团的工作,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新果洛而奋斗,贡献基层青年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