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极兔国际开通南宁-吉隆坡全货机航线

2021年11月10日来源:电商报

11月10日消息,11月8日,一辆满载跨境电商货品等物资的飞机,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顺利启航,极兔国际此次包机机型为波音B737-300全货机,载量为15TONS/100CBM,由南宁直飞吉隆坡,预计隔天执行一班。

今年以来,极兔国际已相继开通香港-新德里、广州-洛杉矶、澳门-拉各斯、南京-洛杉矶、深圳-巴黎等包机航线。今年3月26日,在RCEP数字贸易高峰论坛暨2021年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推介会上,极兔国际与中国—东盟数字贸易中心在跨境物流项目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极兔国际业务目前包含电商小包、传统货运、FBA服务、集运服务、国内外仓储等,业务范围已覆盖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全球多个区域,支持空、海、陆等多种运输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9日,百世集团和极兔速递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百世集团同意其在国内的快递业务以约68亿元人民的价格转让给极兔速递。

对此,极兔速递执行总裁樊苏洲表示:“百世快递积累了多年的行业经验,拥有良好的基础建设和优秀的加盟商网络资源。本次收购优势互补,可以优化双方在中国市场的末端网络布局,推进网络精细化运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行业的健康良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