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速递“逆行”抗疫获点赞!

2021年03月24日来源:韵达速递

3月23日,中国快递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举办,大会对快递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韵达速递荣获“快递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奖,韵达杭州义蓬网点负责人童华丰、韵达人力行政中心杨帅、韵达河南郑州分拨中心赵华岳荣获“快递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奖。

抗疫先进集体——韵达速递

新冠疫情发生后,韵达开通公益物流运输绿色通道,为火神山雷神山等疫情地区相关机构运输医疗物资,截至2020年底,韵达国际、国内网络开展疫情物资运输累计发运200余车次、300余吨、1000余万件。同时,韵达捐款捐物,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克服各种困难,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倾情倾力,为客户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抗疫先进个人——童华丰

2020年1月23日,浙江省针对新冠病毒疫情启动一级响应,童华丰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为了确保快件及人员的安全,童华丰严格把关,在做好客户常规询问、体温筛查、健康码检查的同时,还强化收寄门店、操作大厅,运输车辆和快件的杀菌消毒,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童华丰自愿加入村防疫小组,在疫情期间每天在村口服务站为外出的村民宣传防疫事项,还专门为孤寡老人提供上门服务,送上生活必须品,保障老人们正常的饮食及生活。他勇担责任,冲锋在前,为保障当地民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抗疫先进个人——杨帅

疫情防控期间,杨帅主动放弃假期,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义无反顾,默默奉献。在杨帅的带领下,行政部员工行动起来,按照职责分工落实防控措施,发放消毒液、橡胶手套,配发口罩,每天坚持给办公区、职工宿舍区消毒,安排门卫认真做好进出办公场所人员体温测量和登记,确保办公、宿舍区域的环境安全。同时,他第一时间了解外省市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外地返沪员工提供隔离酒店,并为隔离人员提供生活帮助。杨帅坚持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抗疫先进个人——赵华岳

从2020年1月25日到2月5日,12天之内,赵华岳五赴武汉运输疫情防控物资。哪里需要到哪里,这个春节除了做好快递运输服务的本职工作外,赵华岳感觉自己肩负的责任更加艰巨了,而这份艰巨恰是他坚持“战斗”的全部力量。赵华岳说,“一路上,无论是雨下得越来越大,还是天气越来越冷,在一趟又一趟驰援的途中,心里总觉得暖暖的。”他是心怀热血的逆行勇士,用敬业精神守护着更多人的健康安全。明知疫情形势严峻,他仍然坚持风雨无阻地穿梭,值得称赞,令人感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