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助力皖货出海丨顺丰国际与梵海集团打造亿元级跨境电商合作项目

2021年03月19日来源:顺丰国际

2021年3月17日,顺丰国际与梵海集团在安徽合肥顺丰丰泰产业园正式签约。顺丰国际与梵海集团本着“互惠、互利、长久、高效”的合作精神,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安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建立全面、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打造亿元级项目。


近年来,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的主要动力之一。安徽省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发展跨境电商产业,于2020年9月27日启用跨境电商总部基地暨创新服务中心,旨在建设安徽自贸区合肥片区重大决策部署,梵海集团就坐落于此。

顺丰国际与梵海集团的合作,是顺丰国际助力安徽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步。未来,顺丰国际还将助力更多安徽当地跨境电商企业出海,把皖货销往世界。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风潮、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戴传裕、安徽省邮政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李凌、合肥市庐州海关副关长段逸舟、合肥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映辉、合肥蜀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华文、梵海集团总裁徐晶晶、顺丰国际经营规划处负责人潘一颿、顺丰国际电商处负责人王睿、安徽顺丰总经理王耀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风潮、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戴传裕分别发表致辞,从“政策、电商、物流”等多个角度对跨境物流市场格局及未来发展做了解析,并对顺丰国际和梵海集团的强强联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顺丰国际拥有丰富的国际电商产品,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25个国家及地区,依托于自营国际航空资源、自有清关保障能力、海外本地化服务团队及物流网络,全力保障跨境物流方案稳健运行,同时开拓与跨境电商头部企业的多方位合作,实现双方业务稳定增长态势。

安徽梵海集团作为一家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运营商和全球互联网智能销售平台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跨境贸易提供技术建站,海外品牌推广,全球金融支付服务,跨境电商运营管理系统等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