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双11"首日,六大举措保障韵达全网运行平稳、有序、高效

2020年11月03日来源:韵达之音

11月1日,2020年“双11”正式开启。来自韵达信息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双11”首日,韵达全网在快件揽收、中转、派送、售后等各个环节运行平稳、有序、高效。

为了全面做好今年“双11”快递服务保障工作,韵达在揽收、派送、转运、售后服务等环节做了前瞻的规划和充分的准备,以提升快件全程时效,让快件尽早送达。在快件揽收环节,韵达快递员小张表示,用了便携式打印机,全程电子化服务,快递送得更方便、更快了;在快件中转环节,韵达浙江桐乡网点按照提前部署,通过科技助力、车线拉直等举措提升快件时效;在末端派件环节,成都武侯南门一 网点的快递员通过韵达业务员的派送码,快递送得更方便、更快了;在售后环节,韵达总部客服综合部主管说,今年“双11”,韵达客服进行全程预警及跟踪,通过全智能服务机器人实时解答,根据客户需求,安排专业客服人员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高效化服务。

今年“双11”,韵达全网将全力以赴做好旺季期间快递服务保障工作,以满足客户对快件服务的需求,每一票快件都将安全、准确、迅速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