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召开2020年旺季服务保障动员会

2020年09月30日来源:韵达速递

2020年9月29日,以“全网协同、质量保障、决战高峰”为主题的韵达2020年旺季服务保障动员工作会议在浙江桐庐召开。


会议传达了国家邮政局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部署,对韵达全网2020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韵达董事长,联席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各分管副总裁和韵达总部、各省公司、有关分拨中心及网点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2020年快递服务旺季市场态势与特点,研究了客户的需求与期待,部署了韵达全网旺季服务保障及准备工作。会议对旺季服务期间的快件流量、流向进行了预测,强调要按照“客户分群,产品分层”的服务策略,通过大数据分析和预测,了解客户新需求,满足客户新期待,充分发挥韵达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数据化等智慧物流新优势,助力快件从揽收到派送全链条的安全、畅通、高效运行,多措并举保障旺季期间全网平稳运行,满足客户需求,为商家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韵达董事长在会上强调,韵达全网要践行“搭建平台,协同资源,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从满足市场需求和提升广大商家和客户更美好的服务体验的高度,发挥韵达全网优势资源,协同合作伙伴,坚持“安全为基”的发展理念,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做好2020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韵达联席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会上强调,韵达全网要坚持“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坚持“勤俭进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满足快递业务旺季商家和客户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她强调,要在确保硬件投入的同时,充分发挥韵达人才团队的优势,同时在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中发现人才、锻炼人才;要在服务商家和客户的过程中促进与社会各方面平台、资源的联动,做好协同共享;要重视并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帮助他们和韵达一起成长和发展。


韵达运营副总裁在会上对韵达全网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全网上下要根据总部安排和部署,细化方案,从细节入手,确保旺季期间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为确保韵达全网服务好商家和客户的需求及美好的服务体验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韵达总部各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公司及网点负责人作了专题汇报、发言。与会相关负责人还签订了旺季服务保障责任状,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旺季保障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