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天津市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 上线启动“天津优品馆”

2020年08月07日来源:电商报

8月7日消息,据悉,8月6日,拼多多“天津优品馆”上线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商务局举行,天津市相关部门与拼多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天津市商务局等部门与拼多多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将结合天津的产业优势与拼多多的平台资源优势,对推动贸易新旧动能转换进行探索,并对天津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运营能力进行提升,加强天津品牌产品的市场拓展力和影响力。

“天津优品馆”是此次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将成为拼多多平台天津优质品牌产品的网络销售“集聚区”,借助拼多多技术、流量和数据资源支持,助力天津品牌产品网络销售,打通线上消费品供应链。

据《电商报》获悉,目前,该优品馆已聚集狗不理包子、桂发祥麻花等老字号,以及茶淀葡萄、蓟州鲜果等农产品。预计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天津商品及企业入驻其中。

除此之外,天津市与拼多多还将围绕包括推动直播电商产业体系建设、孵化培育线上品牌、开设出口转内销产品专区等在内的多个方面进行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