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甘肃平凉圆通上线首条快递自动化分拣线

2020年08月06日来源:电商报

8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圆通速递甘肃平凉分公司,在市邮政管理局的指导和圆通总部帮扶下,上线使用平凉市首条快递自动化分拣线。

据介绍,该分拣线配有8个供包台,180个分拣隔口,每小时能分拣1.5万票件,并可以将进港快件直接分拣到平凉市各乡镇网点。同时,该分拣线还具备多家快递品牌同时分拣的能力,每日可处理快件20多万件,可以满足目前全市所有进港快件的分拣需求。

《电商报》注意到,圆通近日接连启用新的运转中心。7月上旬,位于南京空港经济开发区内的圆通速递江苏新总部暨南京智创园正式启用,全新引入3层自动化交叉带分拣系统,日均快递吞吐量预计可从之前的130万票提高到近400万票。

7月底,全新建成的圆通石家庄转运中心(智创园)也开始投入使用,全新引进自动化快递分拣设备,日均吞吐量预计从此前的125万件提高到日均300万件,提高近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