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物流旗下“京东服务+”推出企业环境消毒杀菌专业服务

2020年03月11日来源:京东物流

“每日定时消毒、出入测量体温、电梯限载人数……”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复工复产,如何在维持企业正常运营的基础上,做好办公环境的防疫消毒工作,成为很多企业面临的“头等大事”。日前,“京东服务+”推出企业环境消毒杀菌专业服务,通过专业技术和安心服务,全力保障办公环境,守护企业的有序复工与员工的人身安全。根据服务内容,“京东服务+”企业环境消毒杀菌专业服务可以针对办公空间、交通工具、员工食堂等重点空间,办公设备、门把手等重点物体表面以及中央空调送风口和回风口等容易积累细菌的关键点位,结合环境勘测、空气检测结果,使用环保消毒药剂、专业消毒设备,打造专业、一站式消毒杀菌解决方案,为广大企业打造安全、健康的办公环境。

在上门时效方面,“京东服务+”可在企业用户下单后2小时内及时响应;待与用户电话确认上门时间后,持健康证上岗、连续14天体温正常的专业团队,会对项目进行实地勘测并制定专业消杀方案。整个消杀过程,不仅全程使用环保消毒药剂完成施工,还会对治理过程进行拍照记录,治理完成后出具报告,并且对不同材质物体表面的喷涂位置、喷涂次数以及喷涂程度都做出了明确要求。

同时,为帮助更多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京东服务+”还推出了企业环境消毒杀菌专业服务的专项扶持政策,使用该项服务的企业用户不仅可以享受买三赠一、满3万送1年净水设备租赁,还会赠送三个月正版office365激活码,助力更多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京东服务+”企业环境消毒杀菌专业服务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众多企业用户的广泛认可。上海轻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于全国中小学在线、线下全科辅导的互联网教育品牌,为全国数十万家庭提供超过千万小时的教学服务。进入2月下旬,“京东服务+”为其办公室、教室、会议室的公共空间与天花板、吊顶、墙体、地毯等空间内设以及电脑显示屏、键盘、打印机等办公用品进行全方位消毒,高效杀菌的同时去除室内有害挥发有机物,保障学校环境安全。此外,“京东服务+”还为中海置地、全优加早教中心等多家企业,完成专业级消杀服务,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在专业化与高品质服务标准的背后,是“京东服务+”基础设施能力的支撑,与坚持自营服务能力的深耕。作为京东物流旗下的高品质服务平台,“京东服务+”已实现行业最全服务模式,通过把商品和服务打通,让用户在京东购买商品时,还可同时选购与商品关联的安装维修、售后等服务,实现一站式购物体验。服务消费者的同时,“京东服务+”还全面开放服务履约能力和系统功能,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以高品质、标准化服务全面助力合作伙伴。

工程师服务水平也是用户体验的重要环节。“京东服务+”重点打造京匠体系,对工程师建立起严格的资质认证和培训制度,并在全国多地开设实训基地,加强工程师的实物演练、实操考核,对他们的专业技术、服务规范、操作流程等进行专业培训,全面保障服务质量和体验。

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向好态势,但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安全防护不能放松。“京东服务+”也将持续强化自营化服务与高品质标准,对服务的质量、价格、规范进行更加严格的把关,建立全流程管理体系,成为更多企业与消费者的无忧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