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联合包裹在欧洲拓展跨境货运全球经济服务

2020年03月02日来源:贾润新 译自UPS

继在美国、加拿大、中国、英国等地推出全球经济服务后,联合包裹近期在欧洲其他国家也推出全球经济服务。

联合包裹经济服务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灵活、可视、经济实惠的跨境货运服务。目前,德国、法国和荷兰已开通该服务,随后将在更多的市场推出。

联合包裹欧洲市场营销副总裁Abhijit Saha指出,客户越来越倾向于将出口作为业务增长的驱动力。对于寻求扩展的中小企业来说,电子商务的飞速增长改变了贸易规则。研究显示,68%的网购者有跨境购物经历,因此跨境电子商务的增长速度是国内电子商务的两倍也不足为奇。联合包裹的全球经济服务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低重量、小尺寸、跨境运输需求。对于中小企业的全球市场扩展来说,全球经济服务是一套负担得起的货运解决方案。

通过整合有竞争力的运价、同等质量的提货服务以及全球智慧物流网络,联合包裹使国际运输的“最初一英里”变得更便利、更经济,让最小的客户也能像小型跨国公司一样参与市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