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物流发布 “抗疫英雄”专项表彰方案 嘉奖千名湖北抗疫员工

2020年03月02日来源:电商报

3月2日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京东物流近日发布致敬“抗疫英雄”专项表彰方案,嘉奖全国七大区域在抗疫攻坚中表现突出的一线团队及员工,包括给予晋升、奖金等。

首批评选已在湖北开展,该地区近千名京东物流一线员工将获得奖励,其中86名获重点表彰。此外,在评选中,表现突出的快递小哥还将获得破格提拔,直接晋升为营业部负责人。

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许多快递小哥奔走在抗疫一线,为医疗机构和市民传递物资包裹。对于这些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员工,快递企业们也在积极出台激励政策,对他们进行表彰和提拔。

据《电商报》了解, 此前不久,湖北顺丰发布内部公告,对包括汪勇在内的25名湖北顺丰快递小哥予以提拔,其中一名员工还被跨级提拔为硚口分公司经理。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2月26日,国家邮政局印发通知,决定授予顺丰快递员汪勇 “最美快递员”特别奖,并号召全行业向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