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云仓科技与文明蒙恬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1月10日来源:中通云仓科技官微

1月4日,在中通云仓科技(广州)公司启源仓内,一个“小”订单,“大”项目悄然落地。至此,中通云仓科技和文明蒙恬集团战略合作正式落地,且文明蒙恬集团旗下闪迪项目在中通云仓科技的首单,也于当日10时正式发出。

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落地,标志着未来文明蒙恬集团旗下闪迪项目的物流体系,将全面对接中通云仓科技全国的仓配网络,借助中通云仓科技强大的全国仓网布局和配送能力这一行业独有优势,以及专业的运营能力和强大的物流信息技术,从仓储物流、配送、供应链解决方案等多个维度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分仓发货,帮助文明蒙恬集团降低物流成本、提高供应链效率、保障文明蒙恬集团消费者购物满意度。

未来,双方都将探索寻求更多的契合点,充分利用双方丰富的资源,进行深入合作,为双方企业利好发展寻求新机遇,不仅让用户体验升级,享受优质高效服务,也为双方合作共赢开拓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