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一行莅临韵达赣州分拨中心指导

2019年11月18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9年11月14日晚,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一行莅临韵达赣州分拨中心指导。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司长冯力虎、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魏遵红、赣州市副市长程霜枫、赣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肖祥斌等陪同指导。韵达江西省公司负责人欢迎马局长一行的指导。

马局长一行一下车就赶到了韵达赣州分拨中心操作现场,对奋斗在各岗位上的员工表示了慰问。在走访操作现场期间,马局长现场查看了韵达赣州分拨中心的全自动化分拣设备、可循环包装袋等,并听取了韵达江西省公司负责人对韵达赣州分拨中心“双11”备战情况的汇报,马局长一行对韵达赣州分拨中心的整体发展表示肯定。

马局长一行强调指出,快递行业近年来发展突飞猛进,要认真执行安全“三项制度”,继续提高科技水平,坚持绿色发展,全面保障“双11”等旺季期间工的安全、平稳运行。马局长表示,希望韵达赣州分拨中心继续努力,为员工带来更多关爱,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韵达江西省公司负责人感谢马局长一行的莅临指导,并表示,韵达赣州分拨中心及网点将按照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和部署,坚持韵达“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服务理念,认真、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绿色、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