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一行莅临德邦快递赣州运营区调研

2019年11月18日来源:德邦快递

11月15日上午,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军胜一行来到德邦快递江西南部大区赣州运营区,实地调研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司长冯力虎,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魏遵红,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程霜枫,南康区区长何善锦,南康区政法委书记钟春莲,赣州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肖祥斌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赣州运营区,马军胜局长听取了德邦快递旺季服务保障的各项部署保障措施。德邦主要汇报了赣州德邦快递旺季期间公司人力、物力、运力车辆等应急预案措施,同时阐述了德邦快递“客户体验是根基、全力奋战双十一”应对双十一高峰应对服务宗旨。马军胜局长指出要打造“质量双十一、服务双十一、绿色双十一”。

随后,工作人员向马局长介绍了目前德邦快递在赣州的业务发展情况及赣南脐橙和南康家具两大金牌服务专业市场,并重点介绍了南康家具德邦快递大件快递的产品优势以及目前服务家具电商的情况。马军胜局长对德邦快递主动服务地方特色产业给予肯定。希望其乘势而上,不断推动业务快速发展。

马军胜局长移步到赣州运营区驻地营业部,营业部的绿色环保回收装置引起了马军胜局长的注意,他强调,要通过提高废旧包装重复利用率等措施,坚持绿色寄递、绿色发展,坚决打好邮政业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