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德邦快递助力大连海鲜运输

2019年11月06日来源:德邦快递

近日,德邦快递2019大连海鲜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会上各方就大连海鲜产品特点、运输问题、德邦快递解决方案等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推介会上,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到,2019年,德邦快递将投入500余位快递小哥,在海鲜水产市场上门揽收,承诺下单2小时内接货,24小时随发随接;针对大单量客户,安排特定人员全天驻点,随时配合打包揽收。收件后直发机场,直接在机场完成分拣装机,并且针对空运线路少的问题,德邦快递设置了38条空运线路,保障60城市次日达,116城市隔日达。

在包装方面,德邦快递在外层泡沫的基础上,采取有专属海鲜标签的定制化纸箱包装,免费提供符合航空运输标准的生物冰袋、防水袋,并且利用德邦快递的数字监控系统,能够实时查询货物轨迹,让走货安全、放心。

在服务方面,德邦服务上不仅针对大连海鲜产品优先派送,而且延续德邦快递100%送货上楼、100%开箱验货、100%本人签收的服务政策;在售后方面,安排专属客服,主动抓取客户信息、跟进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