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苏宁物流与威露士启动战略合作 开通七大中心仓

2019年11月01日来源:电商报

10月31日消息,苏宁物流与威露士29日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双方聚焦零售供应链,将进行全链路、全渠道的物流合作,深度优化在仓储布局、库存管理、正逆向配送、物流增值服务等各维度的物流效率和服务体验。

资料显示,威露士是全球著名的消毒品牌之一。从核心产品威露士消毒液,衍生出了全系列的健康保护产品,包括:威露士消毒液、威露士洗手液、威露士湿巾、威露士洗衣液、威露士沐浴露、威露士香皂、威露士洗发水等。

据了解,苏宁物流将为威露士开通上海、南京、广州、北京、沈阳、武汉、成都等七个全国中心仓。由七大中心仓覆盖全国,服务涵盖威露士全产品系列,在90%以上城市区域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

《电商报》了解到,今年8月,苏宁物流正式对外发布“到仓、到店、到家”三大业务场景,目标是构建全球商业共享的基础设施平台,以更加开放的网络和服务不断扩展合作伙伴,扩大朋友圈。

苏宁物流与甄会选8月22日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线上线下仓配一体服务,全方位提升“到家”场景的用户体验。今年7月,苏宁物流和甄会选开始进行仓配一体服务落地,通过上海“超级云仓”一仓发全国模式,实现上海地区(除崇明岛)当日达服务,当天上午10点半前下单,下午就能收货。

今年9月,苏宁物流与玫琳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线上线下仓配高效协同,升级“到仓、到家”场景用户体验,推动美妆供应链创新升级。苏宁物流为玫琳凯提供的“到仓”服务,能为成本和时效平衡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此外,在 “到家”服务中能为玫琳凯提供当日达、准时达、送货上门、专业包装等的配送服务。